同款梨涡

你说 我就愿意听。

[改文]分后爱情 - 2【凯千】



#无可上升
#上升真人我会在你的指间涂上超能胶哦科科



以前写的文......真的好渣啊......QAQ





002


  

  在身后紧贴着的躯体把我热得醒了过来,我看了看窗外普照的阳光又看看身上盖着的毛毯,过去的回忆又涌了回来。

  还记得是他说要常年放一张毛毯在沙发上的,方便大家情到浓时完事了累瘫了也不用走回房间,可以在客厅那张特别买大了的沙发上盖头就睡。

  我回头看着他那张熟睡着的脸......我和他,没记错好像已经分手了吧。

  那我现在和他是啥关系?炮友么?

  心里突然就有种不好受的感觉。

  算了,炮友就炮友吧,反正我易烊千玺从不吃回头草,我知道王俊凯也是。

  互相排解寂寞,也没什么。好歹也在一起好些年头了,有太多太多的习惯和感觉一时之间割舍不掉对我和他而言也是情有可愿。

  毫不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走回房间。那只猪,睡死了以后就算失火了烧死了他到了阴间他也还在睡呢。

  换好了制服,做好了早餐放在保温锅里,随手写了张便利贴贴在他额头上。

  『早餐做好了在保温锅里,吃完拿回你的东西就走吧。』





  眨眼间就一个月了。

  现在和王俊凯的接触就单单的就是日常的微信联络还有平均一个星期大概两次的......呃就那啥。

  亦正正就如我所想,没了情侣那个枷锁果然自在得多,但心却无法言喻的愈来愈重。

  「铃———」电话突然了起来,是王俊凯。

  我拉了个人暂时代一下我的岗位,然后才躲在后面接电话。

  「喂?」

  「在忙么?」

  「废话,怎么了?」

  「帮我弄两张去首尔的机票,我明天就要。」

  「什么时候的?」

  「情人节。」

  我听到了以后怔了一怔。呵呵,情人节。

  「......怎么了?在台湾泡到了个正妹了么?到哪了?几垒了?」我淡淡的问。

  「欵?我怎么听出了浓浓的醋味来了?我的宝贝儿你吃醋了吗?」在电话的另一端的声音带上了一抹笑意。

  我没好气的反了一下白眼「王俊凯,妄想症是病,得治。」

  「哈哈。」他笑了笑「那是我表妹要的,她偶像会在情人节在首尔开什么fansmeeting,我答应了给她买两张机票当是她下个月的生日礼物,另一张是她朋友的。」

  「哦。」我随便应了声「说完了么?我要做事了。」

  「宝贝儿你真没吃醋吗?」

  「那两张机票......」

  「行!没事了!我明天就回来了!不要太想我啊拜拜!」

  「......」我挂了电话,却发觉自己的嘴角不知不觉的微微弯起了一个弧度。

  我到底怎么了。





  『分手要狠 讲分手不需要等 等等都不会合衬 却会忍不到热吻......』

  这是最近我很常听,一听就会陷入沉思的一首旧歌。

  我最近愈想愈不安,愈觉得的我和王俊凯这手分得太藕断丝连了。

  「铃———」

  「谁?」想着想着语气也变得不善起来。

  「下来吧,我们去喝一杯。」

  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挂了电影就披件外套走了下去,我也许能称这种表现为奴性未除,又抑或是别的,我不想去想,想想就头痛。

  或许还是习惯吧。

  一下去就看到还拖着行李箱的他,十二月初的天已经很冷,天生体寒的我当然很怕冷。快步走到他的身边好像马上就感受那份令人安心的温度。

  「啊......好冷。」我边搓着双手边呼着气。

  他笑了笑,拉起我的右手就包裹在他温暖的掌心里。我的心突然就漏跳了一拍,刹地摔开了他的手。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我竟然在他的双眼看到那一闪而过的挫伤。

  「怎么了?」我继续搓着自己的双手。

  「你冷嘛。」他微笑着淡淡然的说。

  「这关你屁事?」我瞪着他呛了一句「走吧我快饿死了。」

  我们来到了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常常去的小店,点了几道小菜、几瓶酒,笑笑闹闹的就像当初一样。

  「老板!给我一些辣椒酱。」我向着老板叫。到他把一瓶辣椒酱放到我面前的时候,王俊凯却一手把它抢走。

  「......你又干嘛?」我有点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开始死盯着他手上的那瓶辣椒酱。

  「你的胃不好还吃什么辣啊?等下你的胃又要犯毛病了——喂!」我趁着他说话的时候把他手上的那瓶辣椒酱抢了过来,打开往自己的碗子里倒了许多火红火红的酱料。

  「......易烊千玺。」 「闭嘴,我吃个辣也要你管啊!?」我假装生气的向他嚷,又连续吃了好几口蘸了好多辣椒酱的鱿鱼什么难消化的东西,呛得我咕噜咕噜的喝了两大瓶啤酒。

  我看着坐在对面的他那一脸忧心忡忡的表情,不禁觉得有点好笑,不知何故又觉得有点窝心。

  最后他看我好像快要醉倒了,嚷着要送我回家。由他结帐了以后我靠着他跌跌撞撞的走到我家楼下的门口。

  突然腹部一阵痉挛,随后的就是持续的剧烈的疼痛,痛楚把我从酒醉当中唤醒过来。我停下脚步紧抓住王俊凯的手臂,痛苦的皱着眉头,额角渐渐的冒出冷汗。

  「怎么了?啊?」他发觉了我的异样,着急的问。

  痛楚愈来愈强烈,我痛得连话也说不出来,连自己的身体也支撑不住捂着肚子就弱弱的跪了在地上,视线也渐渐的模糊起来有种快要昏倒的感觉。

  迷糊间我感觉到自己被人抱了起来,我当然知道是谁,可是痛得要死的我只得无力的往他的胸膛靠去。

  「千玺,没事的我很快就会把你送到医院的了......没事的......你撑住,撑住啊———」他焦急忧虑的声音在我耳边徘徊,听着感觉我快要死了似的。

  他妈的痛死我了,我要晕了。



-TBC-




下更星期一!


评论 ( 17 )
热度 ( 15 )

© 同款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