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梨涡

你说 我就愿意听。

💕每一次的相遇 也得來不易

一颗苹果:

今晚最戳的点!!!

据说这世上相遇的概率是这样算的:

目前世界人口60多亿。

一生有: 80*365=29200(天)

平均每天可以遇到1000个人左右。

一辈子遇到人的总数: 29200*1000=29200000(人)

相遇的几率:29200000/6000000000=0.00487

相识概率计算:

平安活到80岁大概会认识3000人左右(最不爱交友的人的数字,比较保守一点地说)

相识概率: 3000/6000000000=0.0000005(千万分之5)



以前总说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司,你抱着吉他我抱着弟弟,一个不谙世事一个初来乍到,一声“你好”都说的冷冰冰的。

原来我觉得如果是这样的初遇也挺好,两个小豆丁从陌生到尴尬,然后慢慢相互熟悉,志趣相投,结成挚友,再一起长大,这样的初遇简单又自然,平淡也温馨。

可偏偏老天还要在这场相遇里加一段“有趣”的缘分,萍水相逢的一面之缘,在酒店的走廊里打过招呼的小男孩忽然又出现在面前,那时候有没有想过,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莫名的,我想起宝黛初见的时候,宝玉笑说:“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我看着面善,心里就算是旧相识,今日只作远别重逢,亦未为不可。”

你我相遇全凭巧合,你我重逢全凭机缘,你我同行全凭命运。如果你不来参加节目,我们就不会初遇,如果你不来参加节目,公司就不会看到你,因为你来了,所以我们遇见了,因为公司看中了你,所以我们重逢了,因为你决定留下了,所以我们同行了。

所以说,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公司会有很多练习生,所以他会遇到很多练习生,可是世间只有一个你,命中注定的你。人一生会遇见2920万人,可是到80岁也只能与3000人相识,既然相遇,既然重逢,既然相识相知,我不能计算这里面的概率,但想必是十分玄妙的,所以无论未来怎么样,我希望你们能肩并肩好好走下去,不要辜负了这场相遇……






《完》


之前我以为一面之缘真的只是知道有这个人在,我不知道你们打过招呼,更没想到你们都记得当时的情景,在节目里说出来,感觉更奇妙了,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尤其是大哥说“有趣”,说明印象还挺深,幺儿一直没说话,可最后那一副回忆脸,总让人觉得有种缘分妙不可言的感觉,特别喜欢,所以单独截出来了。



刚补完档,脑子晕乎乎的,不知道在写些什么,明天早上醒了可能会想死(我今晚可能喝了假酒吧)

数据来自百度,错了别来找我!

评论
热度 ( 4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款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