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梨涡

你说 我就愿意听。

Kaus Australis - 2016易烊千玺庆生





  Kaus Australis箕宿三,射手座最亮星,这个恒星已经脱离了主序星阶段,逐渐向着巨星演化.该星质量远远超过太阳,因此亮度达到了315个太阳亮度,总辐射波段光度则为太阳的430倍。它的半径已经膨胀至7个太阳半径,接下来数千万年内它将变得更红更大。

  这次也因为学业方面有点紧没能亲自为千玺作曲,於是找上了颖儿,曲子出来第一下就已经十分喜欢!听着十分舒服,而且特別容易上口!

  在收到这首曲子以后,在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歌姬就是木子欧尼,声音是最适合的了。

  千瞳的词是很久以前就约好的了,上天保佑千瞳这个十分爱千玺的孩子,填上在这曲子上面的每一个字都情真意切,我就是改了一丟丟,意思没舍得大改。

  吐司就不说了,固定后期,这次我找他找得特別的赶,这叔还是特別的有义气!
  羊羊也是,因为我赶报告赶到天昏地暗压根忘了海报的事,找上他的时候也是特別的急忙,但是我们羊做的海报还是这么好看!

  这曲子应该是我主页上有史以来我自己参与度最低的一首曲子了,但大家都十分十分棒!感谢你们给我千做了这么棒的一份生日礼物。




我爱着的你,值得世上一切最静谧的美好,值得在茫茫星空,渐渐成长得愈发光亮。
我的千玺,生日快乐。




Kaus Australis 2016庆生
試听地址:
https://5sing.kugou.com/fc/15597276.html


Compose:颖儿  @M&M音乐工作室(M&M Music Studio) 
Vocal:木子 
Lyric:千瞳  @千瞳 / 同款梨涡
Mix:碳烤吐司
Poster:羊羊  @M&M音乐工作室(M&M Music Studio) 



我愛著的你  勇敢卻倔強
把伤痛都隱藏 依舊微笑
荊棘或佈滿 在你追夢的路上 
我们願為你 點綴上高飛的翅膀  


你是我的太阳 永远温暖璀璨
你年少的心稚嫩柔软 多想给你怀抱

舞台的中央 聚光灯之下 
你坚毅的身影 光芒万丈 
走在花路上 是你值得的嚮往
若可以讓你 梨渦淺笑如以往

你是我的太阳 誰能像你一樣
你儘管朝著梦想飛翔 我们为你护航

只為你護航



P.S.:尊重劳动成果,翻唱转载歌曲歌词各种请注明出处。

评论 ( 11 )
热度 ( 82 )

© 同款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