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梨涡

你说 我就愿意听。

上来澄个清剧个透卖个萌OuO

听说有很多太太/妹子/汉子都以为《一如往昔》和《Heze》是我唱的!把我吓了一大跳所以我决定上来澄清个ಠ_ಠ


我是一个填词的渣渣+口胡的作曲+有责任心的小策划


《一如往昔》是我填词的,《Heze》是我填词+作曲的,然后它们两个都是我策划的孩子!


我也是一名在香港的孩子!操着一口流利的港普!也没有录音设备!


我对自己策划的曲子要求很高!所以!所有我出品的曲子!一定不会由我自己唱! ! ! ! !


一定不会由我自己唱! ! ! ! !


一定不会由我自己唱! ! ! !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 ! !


所有由我唱的只有需要作曲的曲子,那最初的demo!而那些demo只有我的西皮 @KJoy 和基友 @千瞳  @疯狂的贱黑葱 

最多也是群里的小伙伴们才会听到的!


所以!不要以为这么好听的曲子是我唱的!两支好听的曲子的歌姬分别是四喜姐姐和豆腐姐姐(详情戳我微博去)


要是要听我唱的demo,就先问准我的西皮吧(微笑)





另外,上一次说的专心做歌不是说说而已。


虽然最近发生了好多的事可我也是不会动摇的!


月底有一个小小的惊喜,希望你们会喜欢~


不能再说更多了,嘻嘻~




对不起让我自以为是任性的占个tag吧

评论 ( 25 )
热度 ( 15 )

© 同款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