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梨涡

你说 我就愿意听。

《少年事》 - 千凯千520并肩六周年庆曲 度盘下载连结

(如果想的话,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下载戳这里:https://pan.baidu.com/s/16HnCVjgelOoz_DOZWeFDzg
密码: m6c5


以往的歌曲都是让大家私信我去取度盘连结的

但这样的方式于我于大家而言都比较繁琐,而且如果一天内发太多条一模一样的私信也很容易被关小黑屋(´;ω;`)

于是这次直接发文啦!

5sing不开放下载是因为顾虑到会被盗歌的问题,虽然这次的曲子并不是由我策划,我仅仅是填了词而已,但不光是我花了心思去填词,也包含了很多人的心血,希望大家见谅,同时亦希望经度盘下载的每一位都不会做出任何未经许可的据为已有行为,在此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啦!

之前的《一如往昔》,和《圆缺》在5sing上已经开放下载,但如果大家还是觉得度盘方便的话,可以私我拿度盘连结!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由《一如往昔》到《少年事》都能得到大家的热情和喜爱,真的非常感谢,事实上我已经退圈了好久了!离开了434这个圈子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的520因为一个意外的邀请,令我能重新感受那两个孩子还有各位喜欢他们的人所给予的温暖,真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不知不觉粉丝已经499个了,离500只有一步之遥,来个500粉丝福利可好?

有什么文章是大家想极力推荐给我希望我能做OST的呢?留言告诉我吧!

(最好是凯千,或千凯千无差,一定要已完结)


评论 ( 10 )
热度 ( 89 )

© 同款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