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梨涡

你说 我就愿意听。

《少年事》 - 千凯千520并肩六周年庆曲

歌曲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6529358.html###

(手机党可戳评论第一条)

《少年事》 - 千凯千520并肩六周年庆曲

Vocal:傻雪
Lyric:Ruias
Mix:铨总
Plan:@凯千接送博
Poster:橘籽
海报图源:@钰儿姐姐



时光无声间依旧
霎眼间悄然溜走
只是回忆全都留了在
我和你的心头
在相遇的时候
目光对上的时候
笑意总是被定格在镜头



你和我 都一样
虎牙和梨涡相随荡漾
纵然这个世界终究 纷乱不休
仍有你在左右
共渡多少 黑夜白昼
转身走多少回少年遊
红尘荏苒一如往昔仍动容



少年事从来简单
不过有你在身旁
桃花眼对上眉心痣时
四周景色变淡
默默潜伏的风浪
日渐耀眼的光芒
所幸回首望见的是你啊



你和我 都一样
虎牙和梨涡相随荡漾
数载春秋轮转过后 手牵着手
风景并肩看透
共渡多少 黑夜白昼
转身走多少回少年游
红尘荏苒一如往昔仍动容



就算荒凉潮汐把白纸都渲染
都有你点缀星光
千万人海中寻得你作旅伴
路很长 请多指教



多或少 的变迁
唯虎牙梨涡相随依然
世间流言蜚语纵横 兜兜转转
你我仍是一样
回忆飘远 忆起以前
彼此稚气未褪的棱角
命运交叠在那相遇的转角



逐梦路上与你相视而笑





P.S.:尊重劳动成果,除制作班底,其他人各种禁。




大家好!好像好久不见了!

由于很多原因啦其实在两年前就没打算再次出曲子啦,但被@凯千接送博 的扬扬妹子找上的那下子,又开始为他们填词的那一刻,好像又一次燃起了热情!

两年未见后的新曲子,并不是由我亲手策划,但希望大家也会喜欢!祝520快乐!



醉卧红尘忆往昔,最美不过少年事。
六周年快乐

评论 ( 59 )
热度 ( 433 )

© 同款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