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梨涡

你说 我就愿意听。

有关本人所制作的歌曲《一如往昔》被侵权及本人从即日起隐藏在5sing上发布的所有歌曲的事宜》〉

事源本人在昨天出于心血来潮,登上了自己5sing音乐的主页,翻翻自己制作过的歌曲,然后发现本人制作的第一首千凯千的CP应援曲,在手机5sing客户端被设置了动态歌词,一开始还抱着特别感激的态度感谢设置者,但细看之下突然发现该动态歌词,《一如往昔》的作词者被改成了一名叫“扇曦”的人。




对于这样的行为,作为《一如往昔》这首歌曲的填词及策划者,我感到非常的难过而且不可接受,故已即时对5sing方提出申诉,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质疑并艾特了5sing站方【微博连结在评论里,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帮忙扩散一下,无言感激🙏🏻】


直到今晨发现5sing站方仍未作出任何回应,亦未改正任何有关的信息,故此我决定即日起隐藏并封锁所有在5sing上发表的歌曲,直到有关问题解决为止;同时我亦决定日后上传在所有平台的、属于我自主策划的所有歌曲,将全数均不开放下载。


考虑到有极大可能为,有某位用户,从其他平台得到这份所有制作信息均为错误的歌词(《一如往昔》为改词翻唱作品,原曲为金泰妍的《还有一个》,故不存在任何原创作曲成份,这份动态歌词上面写的四喜为实则为演唱这首歌的歌手)故此我极有理由相信,有人在其他的音乐平台先作出了侵权行为,然后歌词由此被人转载到5sing,因此我在此呼吁、也希望大家如果在其他平台发现到有关的侵权行为,请尽快告知我!不胜感激!


同时我亦在此声明,一直对于给予授权,用我制作的歌曲供大家翻唱、制作视频、或等等行为我都处于一个非常开放的态度,在我发布歌曲的时候我已然声明,请大家尊重劳动成果,任何转翻二制行为请先问我拿授权,后在发布作品时请标明原出处。但对于任何侵权行为,我决不会有所容忍。


《一如往昔》是对我本人而言,极具意义、也是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的一份作品,对于这次侵权事件的发生,我实在感到极其遗憾,而且难过,在此对喜爱这份作品的每一位434er表示抱歉,我理解大家的喜爱和期望,因此我也在5sing开放了下载,但因为此次的不愉快事件,我将会隐藏5sing上的所有作品,并删除一开始分享的度盘,在有关事件解决后,我才会考虑再次上传有关歌曲。


感谢大家。

评论 ( 18 )
热度 ( 1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款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